组别及名额 | 游泳

项目
(60岁或以上)

(55-59岁)

(50-54岁)

(45-49岁)

(40-44岁)

(35-39岁)
50米 自由泳
胸泳
背泳
蝶泳
100米 自由泳
胸泳
背泳 ✔(公开)
蝶泳 ✔(公开)
200米 自由泳 ✔(公开)
胸泳 ✔(公开)
背泳 ✔(公开)
蝶泳 ✔(公开)
个人四式 ✔(公开)

根据Federation Internationale De Natation 的泳式规定,自由泳是指除背泳、胸泳或蝶泳以外的其他泳式。

名额﹕300名

报名须知:

  1. 报名者应视乎身体状况考虑是否适宜参赛。如有疑问,请徵询医生意见。
  2. 报名者须按年龄填报参赛组别,不可越级作赛。每名参赛者可同时参加最多三个项目,包括公开项目在内。
  3. 每人只可递交1份报名表格,重复递交或填报资料不详的表格,其所有报名表格概不受理。
  4. 如有组别的报名人数少于2人,主办机构有权把该组别与一个较年轻的组别合併或取消该组别的所有赛事。
  5. 虚报资料者会遭取消所有参赛资格,所得成绩亦告作废,所缴交的报名费用概不退还。
  6. 为方便联络,已报名人士如更改通讯地址,应尽快以书面方式通知主办机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