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樂及文化事務署 - 先進運動會 2012/13 香港品牌形象 - 亞洲國際都會
GovHK 香港政府一站通 簡體版 English 搜尋 網頁指南 聯絡我們
最新消息
簡介
比賽項目
太極比賽
網球比賽
乒乓球比賽
羽毛球比賽
游泳比賽
長跑比賽
章程及報名表格
抽籤結果
比賽結果
賽事補充資料
海外先進運動會
查詢
康樂事務
返回康文署
 
無障礙網頁守則
 
比賽項目

 

長跑比賽

賽事詳情組別及名額裁判 報名辦法

組別及名額

活動編號

組別

項目

名額

40312939

男╱女子甲組

60歲或以上

400名

男╱女子乙組

55 – 59歲

男╱女子丙組

50 – 54歲

男╱女子丁組

45 – 49歲

男╱女子戊組

40 – 44歲

男╱女子己組

35 – 39歲

注意事項: 1.

參加者應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是否適合參賽。如有疑問,請於報名前及參賽前先行諮詢醫生意見,並應於比賽前進行充足的訓練及賽前準備以應付有關比賽。

2.

參賽者必須按照所屬組別填報參賽項目。每人只限遞交一份報名表格,如參賽者重複遞交報名表格或其報名表格所載資料不詳,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有權取消其參加資格。

3.

如有任何組別少於兩人報名,康文署有權將該組別與較年輕的一個組別合併作賽或取消該組別的賽事。

4.

若比賽當日只有一名參賽者出席並完成該項賽事,該名參賽者仍可獲得獎項。

   

  2012 | 重要告示 | 私穩政策 修訂日期: 2016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