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樂及文化事務署 - 先進運動會 2012/13 香港品牌形象 - 亞洲國際都會
GovHK 香港政府一站通 簡體版 English 搜尋 網頁指南 聯絡我們
最新消息
簡介
比賽項目
太極比賽
網球比賽
乒乓球比賽
羽毛球比賽
游泳比賽
長跑比賽
章程及報名表格
抽籤結果
比賽結果
賽事補充資料
海外先進運動會
查詢
康樂事務
返回康文署
 
無障礙網頁守則
 
比賽項目

 

網球比賽

賽事詳情組別及名額裁判 報名辦法

賽事詳情

日期:

2012年8月25日至9月27日(星期二、三、四、六及日)

時間:

晚上7時30分至11時(星期二、三及四)
下午2時至晚上11時(星期六)
上午9時至晚上11時(星期日)

地點:

維多利亞公園網球場(地址:銅鑼灣高士威道)

參賽資格:

歡迎35歲或以上人士參賽。參加者的年齡將以賽事舉行的第一天作為計算基礎(即1977年8月25日或以前出生者符合參賽資格)。

改期:

如天文台於比賽當日首場賽事報到前已發出八號預警(天文台在發出八號熱帶氣旋警告信號之前兩小時內發出預警信息)或報到前兩小時已發出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紅色或黑色暴雨警告信號,當日賽事即告取消。大會將另作安排,詳情另行公布。

報名費用:

每人20元正
(凡60歲或以上人士、全日制學生或殘疾人士於繳費時出示有效證明文件,可獲半費優惠。)

詳情:

請參閱比賽章程


  2012 | 重要告示 | 私穩政策 修訂日期: 2016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