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年報2002 香港品牌形象 - 亞洲國際都會
GovHK 香港政府一站通 English
搜尋 網頁指南 聯絡我們
* 行政事務 *
  公 眾 對 本 署 服 務 的 意 見

去 年 , 我 們 共 進 行 了 12 項 意 見 調 查 , 評 估 公 眾 對 本 署 服 務 和 設 施 的 滿 意 程 度 。 調 查 結 果 為 我 們 提 供 有 用 的 資 料 , 有 助 管 理 階 層 推 行 改 善 服 務 的 措 施 和 制 定 日 後 的 政 策 。

本 署 設 計 了 一 套 管 理 資 訊 系 統 , 用 以 記 錄 、 儲 存 和 處 理 由 地 區 辦 事 處 人 員 接 獲 公 眾 對 本 署 的 讚 賞 和 建 議 。 高 級 人 員 可 取 閱 這 些 資 料 , 並 會 監 察 投 訴 個 案 的 進 度 , 確 保 公 眾 的 意 見 獲 得 迅 速 而 客 觀 的 處 理 。 透 過 這 個 綜 合 資 料 庫 , 我 們 可 參 考 過 往 接 獲 的 公 眾 意 見 的 類 別 、 性 質 、 對 象 和 次 數 , 從 而 分 析 和 編 製 管 理 報 告 。 此 外 , 部 門 又 成 立 了 一 個 專 責 小 組 , 集 中 研 究 公 眾 提 出 投 訴 的 原 因 和 可 予 改 善 的 服 務 範 圍 , 以 及 制 定 短 期 和 長 遠 的 補 救 措 施 。

全 憑 本 署 同 人 上 下 一 心 , 竭 力 為 市 民 提 供 優 質 服 務 , 本 署 榮 獲 二 零 零 二 年 申 訴 專 員 嘉 許 獎 大 獎 , 以 表 揚 我 們 以 客 為 本 的 信 念 。 本 署 會 繼 續 以 主 動 積 極 的 態 度 , 處 理 和 回 應 市 民 的 意 見 。

 
本 署 一 向 竭 力 為 市 民 提 供 優 良 的 服 務 , 在 二 零 零 二 年 更 榮 獲 申 訴 專 員 嘉 許 獎 大 獎 。
 
本 署 一 向 竭 力 為 市 民 提 供 優 良 的 服 務 , 在 二 零 零 二 年 更 榮 獲 申 訴 專 員 嘉 許 獎 大 獎 。*
 
 
2003© 重要告示| 私隱政策 修訂日期 : 2016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