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團及合唱團訓練

Home>   音樂訓練  >   樂團及合唱團訓練  >   音樂事務處地區青年弦樂團

音樂事務處地區青年弦樂團

音樂事務處轄下共有三隊地區弦樂團:港島青年弦樂團、九龍青年弦樂團及新界青年弦樂團,為學習弦樂樂器達中級或以上程度的青年樂手提供樂團合奏訓練。樂團團員年齡為25歲或以下,每年四月透過公開試音招募團員。

 

除合奏訓練外,各樂團亦積極參與社區演出活動,以提升團員的演出技巧,曾參與的演出包括「香港花卉展覽」、「黃大仙藝術節 - 樂韻飄揚黃大仙」、「熊熊愛心連世界展覽」、「樂韻悠揚在東區」、「九龍城區學校音樂匯演」、「第56屆工展會」、「青年音樂馬拉松」、音樂事務處主辦的「樂韻播萬千音樂嘉年華」、「水中天」及「音樂事務處樂團聯合音樂會-弦樂團」等。

 

港島青年弦樂團
指揮/導師: 張淨怡、劉坤諾
經理: 張淨怡
   
九龍青年弦樂團
指揮/導師: 陳達剛、李世康、林瑋茵
經理: 陳達剛
   
新界青年弦樂團
指揮/導師: 張淨婷、蔡健銓
經理: 張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