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2018香港青年音樂營音樂會

音樂會I
7月22日(星期日)下午3時
香港文化中心音樂廳

音樂會II
7月29日(星期日)下午3時
香港大會堂音樂廳

「香港青年音樂營」是音樂事務處每年一度的大型暑期活動,超過400名經選拔的優秀青少年樂手,將於夏令營中相聚,接受國際音樂大師的悉心指導,並盡情發揮音樂才華、拓闊音樂視野。

今年的駐營音樂家戴格博士特雷弗孫鵬彭菲林士偉納德勒將分別率領兒童合唱團、少年弦樂團、中樂團、少年中樂團、少年管樂團及交響樂團於兩場音樂會演奏悠揚中西美樂,與觀眾一同見證音樂營的卓越訓練成果。

此外著名笛子演奏家孫永志及敲擊樂演奏家劉語博士將分別於音樂會I音樂會II亮相,與音樂營年青樂手同台演出,為音樂會增添色彩。

節目

指揮
戴格博士
特雷弗
孫鵬
彭菲
林士偉
納德勒

客席笛子獨奏
孫永志

客席敲擊獨奏
劉語博士

門票
$90 $70 $50
現於城市售票網發售。
全日制學生、六十歲或以上高齡人士、殘疾人士及看護人、綜合社會保障援助受惠人士可獲半價優惠。
另設「國際綜藝合家歡」優惠購票計劃,詳情可瀏覽 http://www.hkiac.gov.hk

查詢
票務查詢: 3761 6661
信用卡購票: 2111 5999
網上訂票: www.urbtix.hk
節目查詢: 2796 1003/ 2582 5311

主辦     贊助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 音樂事務處  IAC 栢斯音樂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