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活動

Home>   音樂活動  >   音樂會及學員活動  >   樂團及合唱團音樂會  >   香港科學節2021:音樂事務處 X e-樂團音樂會

香港科學節2021:音樂事務處 X e-樂團音樂會

 

4月10日(星期六)下午3時
香港科學館一樓演講廳

香港青年中樂團小組、音樂事務處敲擊小組及香港教育大學e-樂團攜手演出,讓觀眾親身體驗科技與音樂共同擦出的火花!音樂事務處委約梁智軒博士(香港教育大學文化與創意藝術學系助理教授)創作的兩首跨演奏形式作品將在是次科學節中作全球首演。

 

節目詳情 

 

演出樂團
香港青年中樂團小組
香港教育大學e-樂團
音樂事務處敲擊小組



門票
$55 即日
起於城市售票網發售
全日制學生、六十歲或以上高齡人士、殘疾人士及看護人、綜合社會保障援助受惠人士可獲半價優惠。

***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的最新發展,活動或會取消。活動最新消息將於「音樂事務處 音樂會系列」FacebookInstagram專頁公佈。

 

查詢

票務查詢: 3761 6661 網上訂票: http://www.urbtix.hk/internet/eventDetail/41665
信用卡電話購票: 2111 5999 節目查詢: 3842 7784/ 2796 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