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動社區 – 元朗四圍跳》當代舞計劃

元朗

 

聯合開幕演出
透過公開演出,提高市民對當代舞的興趣,並藉此宣傳和吸引區內人士參與計劃的各項活動。

舞蹈與跨媒介工作坊
招募區內青少年及成人參加由舞蹈家與不同界別藝術家合力主持的工作坊,引導學員從中探索及運用身體進行各類跨媒體創作。

藝術與社區對談會
邀請紮根於錦田及八鄉區的藝術家及社區人士進行對談,透過對話共同了解錦田及八鄉區的文化發展及藝術在社區發展過程中的位置。

《四圍跳 -- 元朗舞蹈自由行及展覽》
工作坊學員將於區內不同地點作演出,讓居民近距離感受舞蹈藝術,突顯元朗社區的特色和文化。並邀請不同媒體的藝術家就元朗的地區特色進行創作,並公開展示相關作品,讓不同藝術家走入元朗社區,提升區內文化氣息及生氣。

總結分享會
邀請參與策劃本計劃的藝術家與區內居民分享整項活動構思及過程中的點滴。

網上展覽
展出不同階段的活動成果,觀眾可於網上重溫演出、導賞、工作坊、分享會、社區訪問等活動的相片和片段,以及社區藝術展的作品。

節目以粵語進行

計劃的各項活動費用全免。

合辦及贊助:
元朗區議會
製作:
「多空間」
 

節目查詢: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
2591 1340

節目及報名查詢:
「多空間」
2470 0511
office@y-space.org

如遇特殊情況,主辦機構保留更換節目、導師及表演者的權利。
節目內容並不反映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