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藝無疆

獻辭

香港位處亞洲的中心,一直是亞洲以至世界各地文化的交匯點,因此,香港的文化雖然植根於深厚的中華文化傳統,但也融合了其他地方的文化特色。在國家「十四五」規劃的支持下,香港正全面發展成為中外文化藝術交流中心,把握本身的優勢,連通亞洲及世界各地。

「亞藝無疆」藝術節於今年秋季首次登場,展現以亞洲為主軸及一帶一路地區的不同文化。在多個駐港領事館及各國駐港文化機構的鼎力支持下,首屆「亞藝無疆」將網羅二十多個參與國家的舞台演出、展覽和戶外嘉年華,呈獻各具特色的文化藝術。藝術節的節目繽紛多彩,包括蜚聲國際的古典鋼琴家的演奏會、充滿民族色彩的服裝頭飾展覽、雅俗共賞兼充滿時代感的音樂劇,以及多個地區的民間及少數民族藝人與眾同歡的戶外歌舞嘉年華等,讓觀眾感受各種富地方色彩的文化藝術。

「亞藝無疆」將見證文化合作的無限可能,誠邀大家一同參與,在香港感受民族文化的非凡魅力。

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
楊潤雄,GBS,JP

 

 
 
Top

Text Size: Default Size (A)
  Text Size: Larger (A)
  Text Size: Largest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