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团及合唱团训练

Home>   音乐训练  >   乐团及合唱团训练  >   音乐事务处地区青年弦乐团

音乐事务处地区青年弦乐团

音乐事务处辖下共有三队地区弦乐团:港岛青年弦乐团、九龙青年弦乐团及新界青年弦乐团,为学习弦乐乐器达中级或以上程度的青年乐手提供乐团合奏训练。乐团团员年龄为25岁或以下,每年四月透过公开试音招募团员。

 

除合奏训练外,各乐团亦积极参与社区演出活动,以提升团员的演出技巧,曾参与的演出包括「香港花卉展览」、「黄大仙艺术节 - 乐韵飘扬黄大仙」、「熊熊爱心连世界展览」、「乐韵悠扬在东区」、「九龙城区学校音乐汇演」、「第56届工展会」、「青年音乐马拉松」、音乐事务处主办的「乐韵播万千音乐嘉年华」、「水中天」及「音乐事务处乐团联合音乐会-弦乐团」等。

 

港岛青年弦乐团
指挥/导师: 张净怡、刘坤诺
经理: 张净怡
   
九龙青年弦乐团
指挥/导师: 陈达刚、李世康、林玮茵
经理: 陈达刚
   
新界青年弦乐团
指挥/导师: 张净婷、蔡健铨
经理: 张净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