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展音乐短期课程

Home>   音乐活动  >   最新活动  >   外展音乐短期课程

外展音乐短期课程

 

音乐事务处于1996年12月开始举办外展兴趣班,为不同年龄人士提供基础音乐训练,培养音乐兴趣。除开办中西乐器短期课程外,处方亦安排不同主题的音乐课程,在港九新界多个场地以集体班形式授课。课程于每年一月及七月招生。

最新一期(第45期)外展课程于2019年3月至7月期间进行,现正接受申请。

外展音乐短期课程招生

乐器基础班


专题系列课程
  • 小组合奏:中乐、长笛、西方弦乐、西方管弦乐
  • 乐器研习:琵琶、笛子、萨克管
  • 其他:e乐齐齐奏、非「常」铜管乐器亲子体验班、乐理、听音、陶笛、键盘、古典声乐、古典结他、夏威夷小结他

中西乐器基础班 $1,030 (20堂)
专题系列课程 $310 - $970 (4至15堂)

余额课程报名(先到先得)﹕2月20日起至开课后一星期


余额名单


个别课程尚余名额,有兴趣报名的人士,可由2月20日起,把填妥的报名表格,连同身份证明文件正本或副本**及学费 (请以划线支票付款,支票抬头请写「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本处恕不接受期票)亲身或委托亲友于以下时段内到本处任何一间音乐中心报名。音乐中心将于报名首日上午9时30分派发「登记次序号码」,并于早上10时起依次处理报名。


每位递交表格的人士每次最多只可递交2份表格,而每名学员在同一学期内最多只可入读一班乐器基础班及一班专题系列课程。此限制由2月21日起予以放宽,已成功报读今期外展班的人士届时可再次入表,自由报读尚余名额的班别。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如香港天文台于余额课程报名首日(即2月20日)上午7时至9时30分期间的任何时段发出/悬挂红色或黑色暴雨信号、8号预警、8号或以上热带气旋警告,当日报名将予取消,并顺延至2月21日举行。如恶劣天气持续,或遇上其他特殊情况,余额课程报名日期将于本网页另行公布。


** 身份证明文件内须列有申请人的姓名、出生日期及证件编号。
^ 如对缴费方法有任何疑问,欢迎与音乐中心联络。
#本处不会接收任何邮资不足的邮件,此等邮件将由香港邮政处理。


报名及收费时间


星期一至五﹕ 上午10:00-12:00 及 下午2:00-4:00 (公众假期休息)



报名及收费地点


香港区音乐中心


地址:

香港湾仔港湾道2号香港艺术中心9楼


电话:

2802 0657

观塘区音乐中心


地址:

九龙蓝田庆田街1号蓝田综合大楼4楼


电话:

2796 2893

旺角区音乐中心


地址:

九龙旺角联运街30号旺角政府合署10楼


电话:

2399 2200

荃湾区音乐中心


地址:

新界荃湾西楼角道38号荃湾政府合署1楼


电话:

2417 6429

沙田区音乐中心


地址:

新界沙田上禾輋路1号沙田政府合署7楼


电话:

2158 6462

2582 5334, 2598 8335, 2582 5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