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藤里志萨克管大师班 暨 演奏会

Home>   音乐活动  >   音乐会及学员活动  >   学员音乐会、大师班及工作坊  >   加藤里志萨克管大师班 暨 演奏会

加藤里志萨克管大师班 暨 演奏会

 

加藤里志萨克管大师班 演奏会

节目场刊

 

主讲:
加藤里志 – 日本着名萨克管演奏家

 

日本着名萨克管演奏家加藤里志将分享他的演奏经验和技巧,并作现场示范。

 

加藤里志活跃于日本古典乐和爵士乐界,他同时亦经常参与舞台制作和音乐创作。毕业于日本洗足学园音乐大学,获颁发前田纪念奖学金以及前田纪念奖;他亦曾于多个国内比赛中赢得了许多奖项。

 

作为独奏家,加藤里志经常在日本各地演出,并多次现身于电视节目及电台广播;他亦曾与多队室乐团,管乐团和交响乐团合作演出。2018年,他以导师及表演者的身份出参与「HABANERA × BLUE AURORA」日本巡迴演出和活动;他亦曾于BLUE AURORA萨克管四重奏的音乐会中担任表演嘉宾。

 

除演出活动外,加藤里志亦活跃于教育事业;他现为东邦音乐大学及甲斐清和高等学校的萨克管导师,并曾两次获得日本古典音乐协会颁发杰出教师奖。

 

从事音乐教育人士、萨克管导师及音乐爱好者,切勿错过!

 

 

活动详情:

日期 2019年12月8日(星期日)
时间 早上11时正
地点 香港太空馆演讲厅 (香港九龙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0 号)
票务
备注
  • 活动以粤语进行
  • 音乐事务处保留更改节目内容及主讲者的权利
  • 节目招待六岁或以上人士
节目查询 2796 7537 (音乐事务处)/ 2737 7543 (通利琴行)
     

合办

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