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助

 

因应疫情最新情况,二零二零年香港花卉展览 (包括赞助计划) 经已取消。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现邀请有兴趣的机构为「二零二零香港花卉展览」提供赞助,此活动将于明年3月6日至15日在维多利亚公园举行,本年的主题花及主题分别为「绣球花」及「幸福满满」。这项每年举办的「香港花卉展览」深受市民欢迎,共二百多个来自本地、内地及海外的机构参与。二零一九年的花展吸引逾63万人次入场参观。

香港花卉展览节目种类繁多,在场内除了有赏心悦目的花卉及盆栽外,亦有富艺术美感的花艺及雅緻的园林供市民欣赏。大会亦会安排一系列趣味盎然、富教育意义的主题活动,包括花艺示范、绿化活动工作坊、绿化推广摊位、音乐及文娱表演、学童绘画比赛、摄影比赛、导赏活动、康体活动及亲子游戏等。希望藉着这个展览,除了让市民增加对园艺的知识和兴趣外,亦希望让他们关注保护及绿化环境,鼓励市民积极参与绿化活动。历届花展活动精粹已上载于康文署花展网页www.hkflowershow.hk,欢迎浏览。

若对赞助计划有任何查询,欢迎与二零二零年香港花卉展览赞助小组莫家茵女士 (电话:2212 9771 或电邮︰adlmdstw@lcsd.gov.hk) 联络,我们乐意与贵机构商谈赞助事宜,提供更详尽资料及适用 贵机构的赞助计划以供考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