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剧逐步上》

联合开幕演出
举办一场开幕典礼首演,向区内居民介绍计划活动,藉此宣传和吸引区内人士参与计划的各项活动。

《屯门青山一杯渡》巡迴表演
以杯渡禅师事迹改编成现代音乐剧《屯门青山一杯渡》,配以热闹的歌舞、敲击、唱咏及布偶等元素,以轻松手法演绎。

音乐剧工作坊
举办为期九个月音乐剧课程—《音乐剧逐步上》,公开招募区内不同年龄层的居民参加。

音乐剧工作坊基础班展演
举办两场初段展演,音乐剧工作坊的学员在导师带领下,于基础班体验及认识音乐剧后,紧接在展演排练中亲身感受排练的过程,从中学习演戏、唱歌和舞蹈。

毕业展演
举办一场终极毕业展演,剧场工作室将安排专业编剧、作曲、填词编舞、布景及服装设计师等,为毕业展演编写剧本供学员排演。剧目将以屯门区的历史、文化和生活作为创作蓝本。毕业展演由每班学员的演出集结而成,向观众展示学习成果。

节目以粤语进行

计划的各项活动费用全免。

贊助: 

屯门区议会
支持机构:

仁爱堂社区中心
艺团:

剧场工作室 

节目查询: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
2591 1340

节目及报名查询:
剧场工作室
2372 9005
contact@dramagallery.com
www.dramagallery.com

如遇特殊情况,主办机构保留更换节目、导师及表演者的权利。
节目内容并不反映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