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 - 先进运动会 2014
香港品牌形象 - 亚洲国际都会
GovHK 香港政府一站通
繁體版
English
A
A
A
搜寻
网页指南
联络我们
无障碍网页嘉许计划
Level Double-A conformance, W3C WAI 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2.0

比赛项目

长跑比赛

报名办法


报名日期 : 2014年9月29日至10月8日
报名办法 : 1. 申请人须于报名期限内递交填妥的报名表格(递交表格时毋须夹附/出示身份证明文件正本/副本)。
2. 投表名额如超过限额,将以抽签方式选出参加者,抽签定于2014年10月21日(星期二)上午10时在沙田排头街1至3号康乐及文化事务署总部2楼201室公开进行,欢迎市民到场参观。
3. 正选及候补中签名单将于2014年10月24日在康文署辖下各区康乐事务办事处、任何设有康体通服务的康体场地办事处和“先进运动会”网页上公布。抽签后,本署将分别发信通知各正选中签者及候补中签者(候补中签者的排名不分先后次序)。落选者恕不另函通知。如因提供的通讯地址错误或不详以致邮递延误,本署恕不负责。
4. 正选参加者须于下述缴费限期内携同中签通知书,身份证明文件(正本或副本)和报名费,前往本署辖下各区康乐事务办事处(于办公时间内)或任何设有康体通服务的康体场地 办事处核实个人资料及缴交报名费用。如正选中签者未能于指定限期内缴费,则作弃权论,其名额将拨给候补中签者。本处将于下述候补中签者缴费限期内以先到先得方式接受候补中签者报名。
正选中签者
缴费日期
2014年10月29日至11月5日
 
候补中签者
缴费日期
2014年11月7日至11日
5. 如在候补中签者缴费期后仍有余额,或递交报名表格人数少于所订的正选名额,本处将于2014年11月13日(上午8时30分开始)至14日各区康乐事务办事处以先到先得方法,公开接受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