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 - 先進運動會 2014
香港品牌形象 - 亞洲國際都會
GovHK 香港政府一站通
簡體版
English
A
A
A
搜尋
網頁指南
聯絡我們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Level Double-A conformance, W3C WAI 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2.0

比賽項目

游泳比賽

報名辦法


報名日期 : 2014年7月21日至30日
報名辦法 : 1. 申請人須於報名期限內遞交填妥的報名表格(遞交表格時毋須夾附/出示身份證明文件正本/副本)。
2.
投表名額如超過限額,將以抽籤方式選出參加者,抽籤定於2014年8月14日(星期四)上午10時在沙田排頭街1至3號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總部2樓201室公開進行,歡迎市民到場參觀。
3. 正選及候補中籤名單將於2014年8月20日在康文署轄下各區康樂事務辦事處、任何設有康體通服務的康體場地辦事處和「先進運動會」網頁上公佈。抽籤後,本署將分別發信通知各正選中籤者及候補中籤者(候補中籤者的排名不分先後次序)。落選者恕不另函通知。如因提供的通訊地址錯誤或不詳以致郵遞延誤,本署恕不負責。
4. 正選參加者須於下述繳費限期內攜同中籤通知書,身份證明文件(正本或副本)和報名費,前往本署轄下各區康樂事務辦事處(於辦公時間內)或任何設有康體通服務的康體場地 辦事處核實個人資料及繳交報名費用。如正選中籤者未能於指定限期內繳費,則作棄權論,其名額將撥給候補中籤者。本處將於下述候補中籤者繳費限期內以先到先得方式接受候補中籤者報名。
正選中籤者
繳費日期
2014年8月25日至9月1日
 
候補中籤者
繳費日期
2014年9月3日至9月5日
5. 如在候補中籤者繳費期後仍有餘額,或遞交報名表格人數少於所訂的正選名額,本處將於2014年9月11日(上午8時30分開始)至9月12日各區康樂事務辦事處以先到先得方法,公開接受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