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乐及文化事务署 - 先进运动会 2010/11
香港品牌形象 - 亚洲国际都会
GovHK 香港政府一站通繁体版English 搜寻 网页指南 联络我们
最新消息
简介
比赛项目
海外先进运动会
查询
康乐事务
返回康文署
无障碍网页守则
*
先进运动会 2010/11

章程及报名表格

 
(1) 报名表格派发及递交日期:
 
比赛项目 派发章程及
报名表格日期
递交报名
表格日期
下载章程 下载
报名表格
网球 26/3/2010起 26/3 - 7/4/2010 Word PDF 已经截止报名
乒乓球 27/5/2010起 27/5 - 7/6/2010 Word PDF 已经截止报名
太极 18/6/2010起 18/6 – 29/6/2010 Word PDF 已经截止报名
游泳 Word PDF 已经截止报名
羽毛球 22/7/2010起 22/7 - 2/8/2010 Word PDF 已经截止报名
长跑 22/10/2010起 22/10 - 2/11/2010 Word PDF 已经截止报名

市民亦可前往康乐及文化事务署辖下各区康乐事务办事处或任何设有康体通服务的康乐场地办事处索取章程和报名表。

 
(2) 参加者须于上述递交表格日期内将填妥的报名表格 (递交表格时毋须夹附/出示参加者的身份证明文件正本/副本):
 
a) 交回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各区康乐事务办事处(须于办公时间内递交)或任何设有康体通服务的康乐场地办事处;或
b) 邮寄:
沙田排头街 1-3 号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总部2楼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 大型活动组;或
c) 按此透过互联网填交报名表格 (所有报名经止截止)
 
(3) 赛事将以抽签方式选出参加者 / 队伍。
 
(4) 注意事项
1. 参加者提供的资料只作报名、统计、日后联络及宣传本署活动之用,有关的个人资料,除获本署授权职员外,不会提供予其他人士。
2. 若要求更改或索取申报的个人资料,参加者可与康文署大型活动组职员联络。
3. 参加者必须提供所需个人资料。如未能提供所需个人资料,本署可能无法处理参加者的申请。
4. 参加者的个人资料将会在先进运动会 2010/11 完结后四个月内销。
5. 正选及候补者的中签名单将于康文署各区康乐事务办事处、任何设有康体通服务的康乐场地办事处及康文署网页公布。比赛时间表、比赛赛程及结果亦将于康文署网页上公布。上述中签名单、比赛时间表、比赛赛程及结果只会公布有关参加者的中英文姓名。

2010| 重要告示 | 私隐政策 修订日期 : 2016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