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節目表

為了提供更完善的文化設施及服務,西灣河文娛中心由2022年4月1日起暫時關閉以進行翻新及改善工程,並預計於2025年上半年以全新面貌再為大家提供專業的服務。每月節目表亦由2022年4月份起暫停印刷。

 

申請更改資料 / 取消服務

 方法 1 : 下載表格(以傳真、郵寄或親身遞交) 下載PDF格式之文件 下載RTF格式之文件
 方法 2 : 網上申請 (節目表以印刷品寄上) 電子輸入表格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 2550 7098(辦公時間) 或電郵至 swhccmkt@lcsd.gov.hk 。

 

康文署電子雜誌

歡迎訂閱康文署電子雜誌,透過電子郵箱定期獲得康文署的文化及康樂資訊。訂戶可按個人興趣,選擇節目類別、節目舉行的區域或場地,獲取最貼合自己需要的文康資訊。

 連結至康文署電子雜誌網頁

下載Acrobat Reader

本網站之所有PDF表格均以中文版的Acrobat Reader 4.0制作。 如您未能使用申請表,請下載最新中文閱讀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