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大會堂食肆優惠計劃 2022

凡持有於沙田大會堂舉行的節目/活動門票(包括城市售票網及其他門票),可於節目/活動舉行當天,於下列食肆惠顧晚膳,享有折扣優惠,優惠期至2022年12月31日

美心皇宮
(只適用於沙田大會堂店)
85折優惠
(不適用於公眾假期及指定日子,有關指定日子請向店員查詢)

使用條款及細則:
(1) 優惠只適用於晚市堂食散座及惠顧主餐牌菜式。
(2) 優惠推廣期由2022年1月2日至12月31日(不適用於2022年1月1、26-31日、2月1-6、14日、4月30日、5月1-2、7-8日、6月 11-12、18-19日、7月1日、9月3-4、10-12日、10月1日、12月10-11、17-18、21-25及31日)。
(3) 另茶位費、前菜費及加一服務費(以原價計算)。
(4) 此優惠不適用於酒類、一般飲品、主餐牌內之其他收費、外賣食品及公司附加產品。
(5) 客人須於點菜前出示印有日期之節目/活動門票或票尾,影印本無效。
(6) 每張門票只限使用乙次。
(7) 每次每檯只可享用一次優惠。
(8) 此優惠不可與其他優惠、折扣推廣、信用卡優惠、禮券或現金券同時及一拼使用。
(9) 持票人消費後,食肆會在門票背面蓋上公司印章,以確認已享用有關優惠。
(10) 如有任何爭議,食肆保留使用此優惠之最終決定權。

 

凡持有於沙田大會堂舉行的節目/活動門票(包括城市售票網及其他門票),可於節目/活動舉行當天,於下列食肆惠顧任何食品/飲品,享有折扣優惠,優惠期至2022年12月31日

MUSES
(只適用於沙田大會堂店)
9折優惠

使用條款及細則:
(1) 客人須於點餐前出示印有日期之節目/活動門票或票尾,影印本無效。
(2) 每張門票只限使用乙次。
(3) 此優惠不可與其他優惠、折扣推廣、信用卡優惠、禮券或現金券同時及一拼使用。
(4) 持票人消費後,食肆會在門票背面蓋上公司印章,以確認已享用有關優惠。
(5) 如有任何爭議,食肆保留使用此優惠之最終決定權。

 

由即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凡持有於沙田大會堂舉行的節目/活動門票(包括城市售票網及其他門票),在節目/活動舉行當天,於下列食肆惠顧,可享有以下優惠。

Pop n’ Grill
(只適用於沙田大會堂店)
9折優惠
(不適用於公眾假期及前夕)

使用條款及細則:
(1) 優惠只適用於全日堂食。
(2) 優惠推廣期至2022年12月31日(公眾假期及前夕除外) 。
(3) 請於惠顧前出示節目/活動的門票或票尾,影印本無效。
(4) 每張門票只限使用乙次。
(5) 每次每檯只可享用一次優惠。
(6) 此優惠不可與其他優惠、折扣推廣、信用卡優惠、禮券或現金券一同使用。
(7) 持票人消費後,食肆會在門票背面蓋上公司印章,以確認已享用有關優惠。
(8) 如有任何爭議,食肆保留最終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