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活動花絮

資源中心 | 活動花絮 | 活力情報站

 

「藝術體操比賽2008」

藝術體操比賽2008「藝術體操比賽2008」已於2008年7月19日在蕙荃體育館圓滿舉行。比賽共吸引了來自41間學校的115名體操小女將參加。部份參賽者曾參加「學校體育推廣計劃」的藝術體操訓練課程,或曾接受修畢「藝術體操指導員工作坊」的教練或老師調教,當中也有來自聯校藝術體操訓練計劃的學員。她們在參賽前都經過最少一年的練習。

比賽當天約有200名家長和師生到場為健兒打氣,場內氣氛十分熱鬧。賽事分四組進行,共設六個項目,分別是球操、圈操、繩操、棒操、絲帶操及徒手操。

看這相片廊View this Photo Gallery

 

sportACT夏日動感挑戰開展儀式暨2008學校體育推廣計劃頒獎典禮

2008學校體育推廣計劃頒獎典禮「20008學校體育推廣計劃頒獎典禮暨sportACT夏日動感挑戰開展禮」已於2008年7月11日在九龍公園體育館順利舉行。當日出席的主禮嘉賓有香港兒童健康基金主席葉文慶醫生、教育局總課程發展主任(體育)黎耀強先生和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總康樂事務經理(體育發展)林秀霞女士。

典禮當日共頒發了235個獎項予簡易運動大賽的得獎者,另有97間學校獲頒「sportACT 獎勵計劃-活力校園獎」。當天共有800人出席頒獎典禮,包括得獎者、體育總會代表及觀眾等,場面非常熱鬧。

簡易運動大賽頒發禮後,就是sportACT夏日動感挑戰的展開。北京奧運會的五隻福娃更到場為各同學打氣,希望大家能繼續努力堅持做運動,積極嚮應夏日動感挑戰。

日期﹕2008年7月11日(星期五)
地點﹕九龍公園體育館

看這相片廊View this Photo Gallery
看這短片廊 看這短片廊

2007-2008 sportACT 活力校園獎得獎名單

 

2008世界女排大獎賽-導賞

2008世界女排大獎賽「世界女排大獎賽香港站」於2008年6月27至29日在香港體育館舉行。香港排球總會為了在學界進一步推廣排球運動,於6月26日在香港體育館舉辦「中國女排技術全接觸」及「女排教室」兩項活動,安排中國國家女子排球隊(中國女排)向學生示範精湛的球技。當日逾6 000名學生到場觀賞世界頂尖水準的中國女排練習,其中80名曾參加「聯校排球訓練計劃」的學生,更獲安排與女排球員一同練習。同學對於有機會一睹國家隊的風采,都感到非常興奮,齊聲表示這是一次非常難忘的經驗。

看這相片廊View this Photo Gallery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