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Home>   消息和活動  >   最新消息  >   「唱!唱!唱!」音樂事務處青年合唱團及兒童合唱團周年音樂會及2020「蓓蕾新聲」(音樂會1)

「唱!唱!唱!」音樂事務處青年合唱團及兒童合唱團周年音樂會及2020「蓓蕾新聲」(音樂會1)

退票安排

 

持有經城市售票網公開發售(即透過城市售票網售票處、網上、流動購票應用程式或電話購票方式所購買的門票)的上述節目門票人士,可於以下日期內,前往有關節目原定表演場地的售票處,出示完整的門票正本(必須連票根)辦理即場現金退款。

 

音樂會名稱 辦理退款日期 時間 退款地點 (地址)
「唱!唱!唱!」音樂事務處青年合唱團及
兒童合唱團周年音樂會
2020年5月6日至 6月30日
(包括首尾兩日,為期八個星期)
每日
中午12時

下午6時30分
香港大會堂-售票處
(香港中環愛丁堡廣場5號)
2020「蓓蕾新聲」(音樂會1) 荃灣大會堂-售票處
(新界荃灣大河道72 號)

 

注意事項

1) 持票人必須出示完整的門票正本(必須連票根)於上述指定的日期內及地點辦理即場現金退款,逾期 / 到非指定退款地點的申請,一律不會受理。
2) 門票如有任何塗改或破損,售票處有權拒絕退款。門票核實無誤後,持票人士會獲退還每張門票面值的現金,而有關門票會由售票處收回作紀錄之用。
3) 根據城市售票網的購票條款及細則,經網上、流動應用程式及電話購票時所有已繳付的手續費及郵遞/速遞服務收費(如有)皆不設退款。
4) 一般查詢,請致電城市售票網票務查詢熱線3761 6661(辦公時間:10am-8pm),有關以上音樂會查詢,可致電 2796 7523 / 2796 1003 / 3842 7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