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Home>  關於我們  >  最新消息  >  2016音樂事務處青年合唱團新加坡之旅

2016音樂事務處青年合唱團新加坡之旅

音樂事務處青年合唱團在新加坡舉行的「2016新加坡國際合唱節」取得佳績,載譽而歸!

是次活動為音樂事務處國際青年音樂交流活動之一,由音樂事務處高級音樂主任區雁珠博士擔任青年合唱團指揮,於今年8月率領六十四名團員到新加坡,首次參加「2016新加坡國際合唱節」這項國際性音樂盛事。合唱團在多個組別皆勇奪金獎,包括同聲合唱(25歲及以下組别)、混聲合唱(25歲及以下組别)和宗教歌曲合唱(公開組別)比賽,並同時囊括同聲合唱及混聲合唱組別冠軍。

合唱團在新加坡國立大學文化中心劇場及濱海藝術中心音樂廳進行多場比賽,演出大獲好評,參賽曲目包涵聖樂薈萃和近代精選,包括巴勒斯替那的《如鹿》、史卡拉第的《向主歡呼》、泰菲納的《上主之母,我站於此》、韋勤特的《鈴蘭國王》,以及包威爾的《我仍可站起來》等。合唱團團員亦趁此機會,與新加坡先驅初級學院合唱團進行音樂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