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守則

Home>   資訊專區  >   學員專區  >   外展音樂短期課程  >   上課守則

上課守則

適用於實體課程

Arrow
1. 各課程只准學員本人上課,不能由他人代替或陪同上課。
2. 學員不得擅自轉換班別上課,否則本處有權終止其上課權利,而學費亦不予退還,亦不可轉讓或用作報讀其他課程。
3. 上課時必須出示學費收據及列有申請人姓名、出生日期及證件編號的身份證明文件,以供導師或本處職員核對。
4. 除鍵盤班外,樂器班學員必須自備及攜帶樂器上課。本課程不設租借、租供或存放樂器服務。
5. 學員須準時上課,凡遲到或/及早退逾該節上課時數四份之一者,當缺席論。
6. 如有發燒或呼吸道感染徵狀便不要上課,並立即求醫。
7. 學員不應無故缺席,以免影響學習進度。本處不會為缺席課堂者提供補課或退款安排。
8. 因突發事件而引致的課堂變動,學員須依從本處的安排。
9. 樂器班的每節課堂時間已包括教學、調音及樂器收拾時間。
10. 各導師皆按照課程內容授課,惟亦可依據該班大部份學員的進度作出適當調整。
11. 就學員參與本處舉辦的活動,本處有權為學員的訓練或表演進行拍照、錄音及錄影,以用於存檔、參考及宣傳與本處有關的活動。
12. 上課場地內不准飲食或吸煙。
13. 上課時必須把手提電話轉為靜音模式,並關掉其他響鬧或發光的裝置。
14. 學員必須愛護課室內各項設施,重視課堂秩序,尊重導師,遵守香港法律,以及本處和上課場地的規定 (包括各項防疫措施),否則本處有權終止學員上課,而學費亦恕不退還。如損壞公物,須負上賠償責任。
15. 本處及課程導師不得代學員訂購書本及樂器等物品。在挑選樂器的問題上,課程導師只會提供客觀專業意見供學員參考。
16. 學員必須使用原版教材上課。
17. 學員不可在課堂內拍照、錄音或錄影,以保障各方私隱。

適用於網上課程

Arrow
1. 課程只准學員本人上課,不能由他人代替或陪同上課。
2. 學員不得擅自轉換班別上課,否則本處有權終止其上課權利,而學費亦不予退還,亦不可轉讓或用作報讀其他課程。
3. 學員須準時上課,凡遲到或/及早退逾該節上課時數四份之一者,當缺席論。
4. 學員不應無故缺席,以免影響學習進度。本處不會為缺席課堂者補課、重播上課片段或安排退款。
5. 因突發事件而引致的課堂變動,學員須依從本處的安排。
6. 各導師皆按照課程內容授課,惟亦可依據該班大部份學員的進度作出適當調整。
7. 就學員參與本處舉辦的活動,本處有權為學員的課堂進行拍照、錄音及錄影,以用於存檔、參考及宣傳與本處有關的活動。
8. 網上課程透過Zoom 視像會議應用程式進行授課,學員必須自備配有無線或有線寬頻網絡數據及視像鏡頭的桌上電腦、筆記簿型電腦或電子器材 (如平板電腦/手機),並於上課前預先下載及安裝Zoom應用程式。
9. 課堂的獨立會議號碼、密碼及網上連結將於課堂舉行前一星期以電郵通知學員,學員不可向他人透露有關資料。
10. 學員可在課堂開始前十分鐘開啟連結,等候上課。
11. 進入課堂時,學員必須在「你的姓名」位置輸入姓名全名以作記錄出席之用。
12. 如網絡突然離線,學員可重新登入 Zoom,請耐心等待導師的批准,再次進入課堂。
13. 學員須穿上合適的衣著,保持儀容整潔,並在安靜的環境下參與網上課堂。
14. 為讓導師確保學員全程出席課堂及觀察他們的上課情況,學員必須於整個課堂期間開啟視訊鏡頭。
15. 學員不可在課堂進行期間拍照、錄音、錄影、截圖或轉播,以保障各方私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