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停課/惡劣天氣安排

Home>   資訊專區  >   學員專區  >   外展音樂短期課程  >   假期/停課/惡劣天氣安排

假期/停課/惡劣天氣安排

1. 外展音樂短期課程將於以下日期停課 (已刊憲公布的公眾假期以 * 表示),受影響的課堂會順延舉行,本處不會另行通知:

 

第53期 (2023年9月至2024年2月)

i.   2023年9月30日 * 星期六 中秋節翌日
ii.   2023年10月1日 星期日 國慶日
iii.   2023年10月2日 * 星期一 國慶日翌日
iv.   2023年10月23日 * 星期一 重陽節
v.   2023年12月22日 星期五 冬至
vi.   2023年12月25日 * 星期一 聖誕節
vii.   2023年12月26日 * 星期二 聖誕節後第一個周日
viii.   2023年12月31日 星期日 新年除夕
ix.   2024年1月1日 * 星期一 元旦日
x.   2024年2月10日 * 星期六 農曆年初一
xi.   2024年2月11日 星期日 農曆年初二
xii.   2024年2月12日 * 星期一 農曆年初三
xiii.   2024年2月13日 * 星期二 農曆年初四

 

第54期 (2024年3月至8月)

i.   2024年3月29日 * 星期五 耶穌受難節
ii.   2024年3月30日 * 星期六 耶穌受難節翌日
iii.   2024年3月31日 星期日 復活節
iv.   2024年4月1日 * 星期一 復活節星期一
v.   2024年4月4日 * 星期四 清明節
vi.   2024年5月1日 * 星期三 勞動節
vii.   2024年5月15日 * 星期三 佛誕
viii.   2024年6月10日 * 星期一 端午節
ix.   2024年7月1日 * 星期一 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紀念日

 

2. 如導師因病或特別事故請假,本處會安排代課導師。在未能安排代課的情況下,課程將暫停一次,並稍後安排補課。

 

3. 若上課場地未能提供課室,課堂可能需要順延或改往另一場地舉行。如場地在緊急情況下臨時關閉,本處會儘快透過電話短訊通知受影響的學員/家長。若學員未能於指定補課日期上課,本處將不會為個別學員再安排補課或辦理任何退款手續。

 

4. 於課堂開始前3小時內的任何時段,如出現或曾出現以下惡劣天氣情況,所有實體及網上課堂將予取消,本處不會另行通知(註1,2)

i. 紅色/黑色暴雨信號;或

ii. 8號預警 (即天文台在確定發出8號信號前的兩小時內發出之預警信息);或

iii. 8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


惟如上述暴雨信號或熱帶氣旋警告於課堂開始前3個小時已除下,課堂將照常進行 (例如於下午2時除下,原定於當日下午5時前開始的課堂仍須取消,但於下午5時及以後才開始的課堂則如常舉行)。


5. 如教育局因特別事故 (如異常天氣或疫情) 宣布學校停課,請留意本處網上公告,或致電本處查詢上課安排。


註1: 熱帶氣旋警告懸掛期間或天氣惡劣時,家長應視乎情況決定是否讓子女上課。
註2: 所有因惡劣天氣而取消的課堂將不獲補課或退款,導師會因應情況而調節課程進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