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關懷音樂會

主辦: 贊助:
康文 信和

樂韻飄揚‧惠澤社群
2019「校園音樂大使展關懷」
資助計劃

 

「校園音樂大使展關懷」資助計劃自2009學年首度推行,旨在鼓勵青少年學生關心社會,透過音樂表演把關懷和祝福帶給社福機構屬下的受助人士,培養同學們服務社會的公民意識,並達到促進社群共融的目標。計畫多年來獲得信和集團的贊助,提供活動經費資助給參與學校。

參與的學校以音樂表演為主,當中亦包含其他表演元素:包括舞蹈、戲劇以豐富演出內容。同學除獲得演出和服務社群的經驗外,更透過活動發揮創意、鍛鍊溝通,並培養團隊合作精神和組織能力。

計劃推行至今,逾300間幼稚園、小學、中學、國際學校及特殊學校團隊參與,社福機構受惠人數超過27,000人,觀眾包括長者、智障及傷健人士、新移民及少數族裔、精神病康復人士及復康中心和療養院院友等。

今年共有44間中學、小學、幼稚園及特殊學校成功獲選參與此計劃,於2019年1月至5月期間舉行關懷音樂會。有關詳情,請參閱以下「參與學校名單」

計劃設有「最受歡迎團隊獎」,每個表演團隊將於音樂會完結後透過Facebook專頁發出帖子,上載活動相片、視像片段或參加者感想,與市民大眾分享活動花絮,宣揚關愛信息。歡迎大家齊來Facebook專頁進行投票,於2019年7月5日中午12時或之前,在你最喜愛團隊的帖子按「Like」,獲得最多「Like」的團隊將奪得「最受歡迎團隊獎」。活動花絮短片亦會同時上載到本計劃新設的Youtube頻道,歡迎大家欣賞。

查詢:2596 0898 / 2582 5264

 Facebook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