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青年音樂營

Home>   音樂活動  >   2024 香港青年音樂營  >   非本地申請者注意事項

2024 香港青年音樂營 - 非本地申請者注意事項

  • 申請人必須為非香港居民,並現正居於外地。
  • 報名時必須附上由申請人於香港以外地區就讀的學校/所屬音樂機構發出的推薦信。
  • 如未能來港試音,必須於網上報名系統內提供試音影片連結,或於3月25日或之前把試音影片寄抵音樂事務處,詳情請參閱非本地申請人提交試音影片注意事項
  • 為鼓勵各地青少年音樂家來港交流,2024香港青年音樂營的贊助機構柏斯音樂基金會,將以獎學金形式贊助具傑出音樂水平的非本地營友來港參加音樂營。成功獲選者,將獲豁免營費。
  • 音樂營A的非本地營友必須自行安排來港的簽證、交通及宿營期前後的住宿,並必須購買醫療及意外保險,以保障本身利益。營期間,音樂營A的營友必須在營內住宿。如因事需要離營,必須事先得到音樂事務處批准。如因突發事故(例如熱帶氣旋襲港)導致音樂營關閉,音樂事務處將安排音樂營A的非本地營友在其他地方住宿。
  • 音樂營B的非本地營友必須自行安排來港的簽證、交通及留港期間的住宿、膳食及營期間每日往返音樂事務處音樂中心的交通,並必須購買醫療及意外保險,以保障本身利益。

 

查詢

電話:3842 7773 / 2598 0801 / 3842 7775

電郵:tcamp@lcsd.gov.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