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青年音樂營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2019香港青年音樂營

夏日將至,香港青年音樂營日營活動讓你遠離繁囂,在曹公潭戶外康樂中心的大自然環境下,與良朋摯友一同享受「美樂仙蹤」。

音樂營為一年一度舉行的大型暑期音樂訓練活動,日營營友可參加多元化音樂活動,包括參觀音樂排練、迷你音樂會、音樂遊戲及各類康體設施等。請立即報名參加!

日期: 7月23日至27日(星期二至六)
時間: 上午10時至下午3時30分
地點: 曹公潭戶外康樂中心

 

主辦:
Leisure and Cultural Services Department
贊助:
Parsons Music Foundation

日營營費 (包括營內午膳)

全費: 每位$92
優惠收費: 每位$68(適用於兒童、本地學校/ 全日制學生、60歲或以上人士、殘疾人士及一位照顧者、社會福利署註冊的受資助團體。)

5月24日或之前以下列方式遞交申請:

下載申請表格

網上報名
申請人完成登記後,電腦隨即發出申請編號。申請人須保留此申請編號作為查閱抽籤結果之用。

傳真報名
把填妥的申請表格傳真至2795 8663 (請提供有效的傳真號碼,本處日後會以傳真聯絡)。

郵遞報名
把填妥的申請表格,連同兩個分別貼上足額郵票並寫上回郵地址的信封(無需預繳營費)寄抵▲或交到下列地點:

九龍藍田慶田街1號藍田綜合大樓4樓
音樂事務處觀塘區音樂中心

(信封面請註明「日營申請」)


申請團體/ 單位如於5月29日仍未收到本處發出的確認申請函件及申請編號,請於當日中午前致電2796 7523向本處查詢,以確認申請。

超額申請將以抽籤形式處理。抽籤將於5月31日下午3時正假音樂事務處觀塘區音樂中心進行,歡迎各申請團體/ 單位的代表出席。成功申請團體/單位名單將於6月4日起上載到本處網頁
(註:宿營營友親屬可選擇於5月底「宿營營友甄選結果」公佈後報名,屆時本處會另函通知詳情。)

成功申請團體/ 單位必須於6月11日或之前,把營費寄抵▲或交到#本處觀塘區音樂中心(九龍藍田慶田街1號藍田綜合大樓4樓),否則作自動放棄論。為免因逾期繳費而錯失參加資格,中籤者無需待收到成功申請通知書後才辦理繳費手續﹕

1. 本處接受劃線支票繳付營費,支票抬頭請寫「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背頁請註明申請人/ 團體名稱、申請編號、全費及優惠收費人數。本處恕不接受期票。除因惡劣天氣而取消全日活動外(詳見「惡劣天氣安排」),已繳營費概不發還。
2. 如以郵遞辦理手續,申請人/ 團體須另附上一個貼上足額郵票▲並寫上回郵地址的信封,以便本處寄上收據。


有關團體/ 單位在遞交營費後如於6月14日仍未收到本處發出的收據,請於當日中午前致電2796 7523 與本處聯絡。所有進入營地的人士必須於入營時出示營費收據,否則本處有權拒絕該等人士進入營地。

▲ 投寄前請確保郵件上已貼上足夠郵資。本處不會接收任何郵資不足的郵件,而此等郵件將交由香港郵政處理。
# 星期一至五 上午10:00–12:00 及下午 2:00–4:00 (公眾假期休息)
★ 如對繳費方法有任何疑問,歡迎致電本處。


7月10日至16日 (先到先得)
餘額詳情

申請人屆時可帶同填妥的申請表格及營費支票親身或委托親友到本處觀塘區音樂中心遞交申請。

音樂事務處有權為日營營友參與各項活動進行拍攝及錄音,以用於存檔、參考及宣傳本處有關的活動。
營地不會為營友提供交通或車位,營友須自行安排交通前往及離開營地,公共交通工具如下:

巴士 51號巴士在荃灣地鐵站上蓋(即大河道北行車天橋)乘搭往上村(循環線);或
小巴 80號專線小巴在川龍街乘搭


詳情請瀏覽營地網頁
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或紅/黑色暴雨警告信號:
上午7:00至9:59期間任何時段 天文台發出3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或紅/ 黑色暴雨警告信號 取消當日日營,營費全數發還。
上午10:00至下午 3:30期間任何時段 天文台發出3號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或紅/ 黑色暴雨警告信號 視乎天氣及交通情況而決定日營是否繼續進行。如活動終止,已繳營費不獲退還。
天文台發出8號預警、8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 日營活動終止,已繳營費不獲退還。


*音樂事務處保留更改節目及活動的權利

查詢: 2796 7523 / 3842 7784 / 3842 7773

電郵: dcamp@lcsd.gov.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