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健行

引言
健行的好處
健行的姿勢、技巧和步速
健行與熱量消耗關係
健行運動處方
監察運動強度
運動步驟
伸展運動
阻力訓練
阻力訓練示範
測試心肺耐力
測試對照表(男性)
測試對照表(女性)
合適的路徑
健行的安全須知及注意事項
下載「優質健行」小冊子
優質健行訓練班

優質健行

普及健體運動2021/2022 - 優質健行

為配合康樂及文化事務署暫停所有社區康樂體育活動的措施,本署將延後公布有關活動的資料,直至另行通知。本署會繼續密切留意有關情況,並適時檢視有關安排。

 

分區康樂
事務辦事處
活動日期時間活動
場地
報名
日期
查詢
電話
報名
辦法
容後公布

注意事項:

1. 參加資格:適合6歲或以上人士參加,12歲以下參加者須由家長或成年人陪同出席。
2. 每班名額﹕20人
3. 費用﹕每位$20
4. 15歲以下 / 60歲或以上的人士、全日制學生或殘疾人士報名參加訓練班,如能出示有效證明文件,即可享有收費優惠;另每名殘疾人士的同行照料者(只限一人)亦可享有收費優惠。如享有收費優惠者須於活動首課出示證明合資格享有優惠的文件正本,供教練查閱,否則須補交優惠收費與全費的差額。
5. 如對活動內容或報名事宜上有任何查詢,請向主辦活動分區辦事處聯絡。

 

備註:

Graphics 代表該項活動名額以先到先得的方式分配,市民可透過下列三種途徑報名:
1. 親臨任何分區康樂事務辦事處或設有康體通服務的康體場地報名
2. 郵遞報名
3. 康體通自助服務站報名
info 代表該項活動同時接受康體通網上報名,先到先得,額滿即止。申請人可於接受報名首天上午8時30分起登入康體通網頁 (http://leisurelink.lcsd.gov.hk)報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