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健體計劃

 

兒童健體訓練班 

普及健體運動2021/2022 - 兒童健體訓練班

為配合康樂及文化事務署暫停所有社區康樂體育活動的措施,本署將延後公布有關活動的資料,直至另行通知。本署會繼續密切留意有關情況,並適時檢視有關安排。

 

分區活動日期時間活動地點 報名日期查詢電話報名辦法
容後公布


注意事項:

  1. 費用:每位40元(優惠收費)
  2. 歡迎年齡在8-14歲有興趣者報名參加。全日制學生或殘疾人士報名參加活動,如能出示有效證明文件,即可享有收費優惠;另每名殘疾人士的同行照料者(只限一人),亦可享有同等優惠。
  3. 上述活動資料,均以主辦活動的分區辦事處的公布為準,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詳情請致電有關主辦活動的分區辦事處查詢或留意主辦活動的分區辦事處布告板所張貼的告示。

報名辦法:

 代表該項活動名額以先到先得的方式分配,市民可透過以下三種途徑報名:

  1. 親臨任何分區康樂事務辦事處或任何設有康體通服務的康體場地辦事處報名
  2. 郵遞報名
  3. 康體通自助服務站報名

 代表該項活動名額以抽籤方式分配。

  • 如候補報名期限過後仍有餘額,市民可於「公開候補日」上午8時30分開始,透過下 列途徑,以先到先得方法報名:
  • -分區康樂事務辦事處
  • -設有康體通服務的康體場地
  • -康體通網上報名
  • -康體通自助服務站

代表該項活動同時接受康體通網上報名,先到先得,額滿即止。申請人可於接受報名首天上午8時30分起透過康體通網上預訂流動版或及登入康體通網頁 (http://leisurelink.lcsd.gov.hk)報名。

下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