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劇逐步上》

聯合開幕演出
舉辦一場開幕典禮首演,向區內居民介紹計劃活動,藉此宣傳和吸引區內人士參與計劃的各項活動。

《屯門青山一杯渡》巡迴表演
以杯渡禪師事跡改編成現代音樂劇《屯門青山一杯渡》,配以熱鬧的歌舞、敲擊、唱詠及布偶等元素,以輕鬆手法演繹。

音樂劇工作坊
舉辦為期九個月音樂劇課程—《音樂劇逐步上》,公開招募區內不同年齡層的居民參加。

音樂劇工作坊基礎班展演
舉辦兩場初段展演,音樂劇工作坊的學員在導師帶領下,於基礎班體驗及認識音樂劇後,緊接在展演排練中親身感受排練的過程,從中學習演戲、唱歌和舞蹈。

畢業展演
舉辦一場終極畢業展演,劇場工作室將安排專業編劇、作曲、填詞編舞、佈景及服裝設計師等,為畢業展演編寫劇本供學員排演。劇目將以屯門區的歷史、文化和生活作為創作藍本。畢業展演由每班學員的演出集結而成,向觀眾展示學習成果。

節目以粵語進行

計劃的各項活動費用全免。

贊助: 

屯門區議會
支持機構:

仁愛堂社區中心
藝團:

劇場工作室 

節目查詢: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
2591 1340

節目及報名查詢:
劇場工作室
2372 9005
contact@dramagallery.com
www.dramagallery.com

如遇特殊情況,主辦機構保留更換節目、導師及表演者的權利。
節目內容並不反映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