鯉魚門公園

鯉魚門公園位於港島柴灣區,遙望鯉魚門海峽,佔地22.97公頃。度假營四周遍植樹木,空氣清新,景致宜人。度假營內的仿二十世紀初歐洲式建築物極具特色,營舍最多可供282人入住。(租用人士請注意︰度假營的營舍、活動設施和餐廳等分布於山坡上不同位置,以行人道相連。)

鯉魚門公園

訂營須知

交通

乘搭港鐵至筲箕灣港鐵站,再轉乘的士或步行約三十分鐘;如乘搭往柴灣區的公共巴士、專線小巴或公共小巴,在柴灣道下車後步行約十分鐘即達。途經柴灣道的巴士路線有A12、8、8H、8S、8X、9、14、18X、49X、81、81A、82、82S、85、780和780P號,過海隧道巴士路線有106、106P、118、606、606X、613A、682、682A、682B、682P、694和 976A號,專線小巴路線則有20、65、65A、66及66A號。

按此搜尋合適的公共交通工具及路線,以便出行前規劃行程。

營友免費穿梭巴士服務

鯉魚門公園 1 鯉魚門公園 2
主要活動設施: 室內射箭場 禮堂(婚禮場地)
繩網陣 活動室
草地足球場 康樂室
戶外籃球場 卡拉OK室
網球場 兒童遊樂場
戶外排球場 兒童樂園
單車場 電子遊戲室
運動攀登場 手工藝室
室內門球室 園藝館
戶外羽毛球場 桌球室
壁球場 電視室
乒乓球室 示範苗圃
舞蹈室 餐廳
室內短墊滾球室 咖啡閣
    燒烤場
無障礙設施: 暢通易達洗手間、暢通易達服務櫃台、觸覺引路帶、視像火警警報

請使用此網頁查詢30日內的營期餘額。

 
電話查詢: 2568 7455 / 2568 7858
營友須知: PDF
營友須知(附加資料): PDF
穿梭巴士及營地地圖: PDF
康文署度假營問卷調查: PDF
膳食安排: PDF
騎馬活動須知(活動復辦,請由入營日起計最少8日前提交申請。詳情請參閱「參加騎馬活動須知」。): PDF
地址: 香港柴灣道75號位置圖 設施分佈圖
位置圖連結地理資訊地圖

Top

較小字體 (A)
  中間字體 (A)
  較大字體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