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者须知

online interactive programmes

  1. 参加者须自备配有无线或有线宽频网络数据的电脑/电子器材(如:平板电脑/手机),下载Zoom软件程式,以便参与网上课程。
  2. 参加者不得自行更改班别或将参加资格转让予他人。参加者在登入系统时,必须填写报名时使用的电邮地址及姓名,以便核实身分,详情请参阅本网页的「登入课程步骤」。
  3. 参加者应注意自己的身体状况,如感到不适,不应勉强上课,并应考虑是否适宜参加所申请的康体活动。如有疑问,请征询医生的意见。
  4. 教练任何时间观察到参加者的健康状况不宜上课,均有权拒绝让其参与课程,以策安全。
  5. 如参加者不守纪律,或所作行为对其他参加者造成骚扰或烦扰,教练及工作人员有权拒绝让其继续参与课程。已缴费用概不退还。
  6. 除特别注明外,所有活动均以粤语进行。
  7. 有关报名须知及个别活动的注意事项,详情请按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