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租安排

为了提供更完善的文化设施及服务,大埔文娱中心由2021年11月1日起关闭,进行设施提升工程。大埔文娱中心预计将于2025年第一季以全新面貌再为大家提供专业的服务。


演奏厅 / 黑盒剧场

  • 「普通订租」于订租月份前3至7个月内接受申请。( 例如:2015年12月会接受2016年3月至7月的订租申请)。
  • 「后期订租」是指在「普通订租」截止日期后递交的申请,并会按运作上的可行性及根据「普通订租」的审核因素,来考虑有关申请。

 

附属设施:活动室

  • 「普通订租」于每年的1月及7月接受申请,由大埔文娱中心分两期集中处理。接受申请订租的档期为6个月,详情如下:
    接受申请的月份订租档期
    1月 同年7月至12月
    7月 翌年1月至6月
  • 「后期订租」是指在普通订租截止日期后递交的申请,并会以先到先得的方式处理。

 

演艺租务通-康文署表演场地网上申请订租及付款服务

  • 现在可以随时随地透过互联网递交康文署16个表演场地的订租申请及缴交场租!网上场地租赁服务由一按开始!

e-Aps 网页

 

为非牟利团体提供的特惠场租计划

为非牟利团体提供的特惠场租计划

 

订租优惠计划

  1. 凡于平日晚上(即星期一至四,公众假期除外)租用演奏厅及黑盒剧场进行布置、彩排或占用场地,场租由「演出场租」下调为「彩排场租」。租用人如在星期五至日及公众假期日间时段租用场地演出,而同日租用晚间时段作演出以外用途,晚间时段只须缴付「彩排场租」。
  2. 非繁忙时段优惠:凡于星期一至五上午9时至下午6时订租活动室,可获半价优惠。
  3. 租用展览设施举行的展览若涉及销售展品及/或分租/多于一间商业机构参与,如该次订租可享用特惠场租,亦可获豁免附加费。

 

查询

电话: (852)2694 2501
传真: (852)2693 4878
办公时间: 星期一至星期五(公众假期除外)
上午9时至下午1时
下午2时至5时45分

 

地区文化艺术活动场地赞助

符合资格的注册非牟利地区文化艺术团体, 可申请地区文化艺术活动场地赞助。(地区文化艺术活动场地赞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