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成屯艺共行


向前走.走更远

小趣坊

屯门大会堂于1987年5月29日开幕,专注发展成为跨社区文化设施,三十五年来一直为新界西居民提供各类型演艺文化服务。楼高四层的主建筑,设有1 368个座位的演奏厅、290个座位的文娱厅、370平方米的展览厅,以及音乐室、舞蹈室和会议室各一间、两间演讲室及三间练习室;毗邻的两层高建筑,是会堂附设的酒楼,为市民提供一站式的演艺及餐饮服务。

场地配备完善的舞台设施,适合举办不同规格及规模的演艺活动。多年来,屯门大会堂引进了无数本地及海外享负盛名的艺术家及艺团的演出,亦见证了不少地区艺团的成长及发展。现届场地伙伴「春天实验剧团及生辉粤剧研究中心」和「普 剧场」的优质演出,持续为演艺发展带来新元素。

接下来的日子,屯门大会堂继续全力推广高质素的表演艺术,与屯门人携手同步,迈向生气盎然的未来。

听心声   零到壹   那些年   拍住上

 

展览 《三五成屯艺共行》 展览 《三五成屯艺共行》
展览 《三五成屯艺共行》
3.5 - 6.6.2022
9am - 8pm
屯门大会堂展览厅
免费入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