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大会堂食肆优惠计划 2022

凡持有于沙田大会堂举行的节目/活动门票(包括城市售票网及其他门票),可于节目/活动举行当天,于下列食肆惠顾晚膳,享有折扣优惠,优惠期至2022年12月31日。

美心皇宫
(只适用于沙田大会堂店)
85折优惠
(不适用于公众假期及指定日子,有关指定日子请向店员查询)

使用条款及细则:
(1) 优惠只适用于晚市堂食散座及惠顾主餐牌菜式。
(2) 优惠推广期由2022年1月2日至12月31日(不适用于2022年1月1、26-31日、2月1-6、14日、4月30日、5月1-2、7-8日、6月 11-12、18-19日、7月1日、9月3-4、10-12日、10月1日、12月10-11、17-18、21-25及31日)。
(3) 另茶位费、前菜费及加一服务费(以原价计算)。
(4) 此优惠不适用于酒类、一般饮品、主餐牌内之其他收费、外卖食品及公司附加产品。
(5) 客人须于点菜前出示印有日期之节目/活动门票或票尾,影印本无效。
(6) 每张门票只限使用乙次。
(7) 每次每檯只可享用一次优惠。
(8) 此优惠不可与其他优惠、折扣推广、信用卡优惠、礼券或现金券同时及一拼使用。
(9) 持票人消费后,食肆会在门票背面盖上公司印章,以确认已享用有关优惠。
(10) 如有任何争议,食肆保留使用此优惠之最终决定权。

 

凡持有于沙田大会堂举行的节目/活动门票(包括城市售票网及其他门票),可于节目/活动举行当天,于下列食肆惠顾任何食品/饮品,享有折扣优惠,优惠期至2022年12月31日。

MUSES
(只适用于沙田大会堂店)
9折优惠

使用条款及细则:
(1) 客人须于点餐前出示印有日期之节目/活动门票或票尾,影印本无效。
(2) 每张门票只限使用乙次。
(3) 此优惠不可与其他优惠、折扣推广、信用卡优惠、礼券或现金券同时及一拼使用。
(4) 持票人消费后,食肆会在门票背面盖上公司印章,以确认已享用有关优惠。
(5) 如有任何争议,食肆保留使用此优惠之最终决定权。

 

由即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凡持有于沙田大会堂举行的节目/活动门票(包括城市售票网及其他门票),在节目/活动举行当天,于下列食肆惠顾,可享有以下优惠。

Pop n’ Grill
(只适用于沙田大会堂店)
9折优惠
(不适用于公众假期及前夕)

使用条款及细则:
(1) 优惠只适用于全日堂食。
(2) 优惠推广期至2022年12月31日(公众假期及前夕除外) 。
(3) 请于惠顾前出示节目/活动的门票或票尾,影印本无效。
(4) 每张门票只限使用乙次。
(5) 每次每檯只可享用一次优惠。
(6) 此优惠不可与其他优惠、折扣推广、信用卡优惠、礼券或现金券一同使用。
(7) 持票人消费后,食肆会在门票背面盖上公司印章,以确认已享用有关优惠。
(8) 如有任何争议,食肆保留最终决定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