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Home>   消息和活动  >   最新消息  >   「唱!唱!唱!」音乐事务处青年合唱团及儿童合唱团周年音乐会及2020「蓓蕾新声」(音乐会1)

「唱!唱!唱!」音乐事务处青年合唱团及儿童合唱团周年音乐会及2020「蓓蕾新声」(音乐会1)

退票安排

 

持有经城市售票网公开发售(即透过城市售票网售票处、网上、流动购票应用程式或电话购票方式所购买的门票)的上述节目门票人士,可于以下日期内,前往有关节目原定表演场地的售票处,出示完整的门票正本(必须连票根)办理即场现金退款。

 

音乐会名称 办理退款日期 时间 退款地点 (地址)
「唱!唱!唱!」音乐事务处青年合唱团及
儿童合唱团周年音乐会
2020年5月6日至 6月30日
(包括首尾两日,为期八个星期)
每日
中午12时

下午6时30分
香港大会堂-售票处
(香港中环爱丁堡广场5号)
2020「蓓蕾新声」(音乐会1) 荃湾大会堂-售票处
(新界荃湾大河道72 号)

 

注意事项

1) 持票人必须出示完整的门票正本(必须连票根)于上述指定的日期内及地点办理即场现金退款,逾期 / 到非指定退款地点的申请,一律不会受理。
2) 门票如有任何涂改或破损,售票处有权拒绝退款。门票核实无误后,持票人士会获退还每张门票面值的现金,而有关门票会由售票处收回作纪录之用。
3) 根据城市售票网的购票条款及细则,经网上、流动应用程式及电话购票时所有已缴付的手续费及邮递/速递服务收费(如有)皆不设退款。
4) 一般查询,请致电城市售票网票务查询热线3761 6661(办公时间:10am-8pm),有关以上音乐会查询,可致电 2796 7523 / 2796 1003 / 3842 7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