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Home>  关于我们  >  最新消息  >  2016音乐事务处青年合唱团新加坡之旅

2016音乐事务处青年合唱团新加坡之旅

音乐事务处青年合唱团在新加坡举行的「2016新加坡国际合唱节」取得佳绩,载誉而归!

是次活动为音乐事务处国际青年音乐交流活动之一,由音乐事务处高级音乐主任区雁珠博士担任青年合唱团指挥,于今年8月率领六十四名团员到新加坡,首次参加「2016新加坡国际合唱节」这项国际性音乐盛事。合唱团在多个组别皆勇夺金奖,包括同声合唱(25岁及以下组别)、混声合唱(25岁及以下组别)和宗教歌曲合唱(公开组别)比赛,并同时囊括同声合唱及混声合唱组别冠军。

合唱团在新加坡国立大学文化中心剧场及滨海艺术中心音乐厅进行多场比赛,演出大获好评,参赛曲目包涵圣乐荟萃和近代精选,包括巴勒斯替那的《如鹿》、史卡拉第的《向主欢呼》、泰菲纳的《上主之母,我站于此》、韦勤特的《铃兰国王》,以及包威尔的《我仍可站起来》等。合唱团团员亦趁此机会,与新加坡先驱初级学院合唱团进行音乐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