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课守则

Home>   资讯专区  >   学员专区  >   外展音乐短期课程  >   上课守则

上课守则

适用于实体课程

Arrow
1. 各课程只准学员本人上课,不能由他人代替或陪同上课。
2. 学员不得擅自转换班别上课,否则本处有权终止其上课权利,而学费亦不予退还,亦不可转让或用作报读其他课程。
3. 上课时必须出示学费收据及列有申请人姓名、出生日期及证件编号的身份证明文件,以供导师或本处职员核对。
4. 除键盘班外,乐器班学员必须自备及携带乐器上课。本课程不设租借、租供或存放乐器服务。
5. 学员须准时上课,凡迟到或/及早退逾该节上课时数四份之一者,当缺席论。
6. 如有发烧或唿吸道感染征状便不要上课,并立即求医。
7. 学员不应无故缺席,以免影响学习进度。本处不会为缺席课堂者提供补课或退款安排。
8. 因突发事件而引致的课堂变动,学员须依从本处的安排。
9. 乐器班的每节课堂时间已包括教学、调音及乐器收拾时间。
10. 各导师皆按照课程内容授课,惟亦可依据该班大部份学员的进度作出适当调整。
11. 就学员参与本处举办的活动,本处有权为学员的训练或表演进行拍照、录音及录影,以用于存档、参考及宣传与本处有关的活动。
12. 上课场地内不准饮食或吸烟。
13. 上课时必须把手提电话转为静音模式,并关掉其他响闹或发光的装置。
14. 学员必须爱护课室内各项设施,重视课堂秩序,尊重导师,遵守香港法律,以及本处和上课场地的规定 (包括各项防疫措施),否则本处有权终止学员上课,而学费亦恕不退还。如损坏公物,须负上赔偿责任。
15. 本处及课程导师不得代学员订购书本及乐器等物品。在挑选乐器的问题上,课程导师只会提供客观专业意见供学员参考。
16. 学员必须使用原版教材上课。
17. 学员不可在课堂内拍照、录音或录影,以保障各方私隐。

适用于网上课程

Arrow
1. 课程只准学员本人上课,不能由他人代替或陪同上课。
2. 学员不得擅自转换班别上课,否则本处有权终止其上课权利,而学费亦不予退还,亦不可转让或用作报读其他课程。
3. 学员须准时上课,凡迟到或/及早退逾该节上课时数四份之一者,当缺席论。
4. 学员不应无故缺席,以免影响学习进度。本处不会为缺席课堂者补课、重播上课片段或安排退款。
5. 因突发事件而引致的课堂变动,学员须依从本处的安排。
6. 各导师皆按照课程内容授课,惟亦可依据该班大部份学员的进度作出适当调整。
7. 就学员参与本处举办的活动,本处有权为学员的课堂进行拍照、录音及录影,以用于存档、参考及宣传与本处有关的活动。
8. 网上课程透过Zoom 视像会议应用程式进行授课,学员必须自备配有无线或有线宽频网络数据及视像镜头的桌上电脑、笔记簿型电脑或电子器材 (如平板电脑/手机),并于上课前预先下载及安装Zoom应用程式。
9. 课堂的独立会议号码、密码及网上连结将于课堂举行前一星期以电邮通知学员,学员不可向他人透露有关资料。
10. 学员可在课堂开始前十分钟开启连结,等候上课。
11. 进入课堂时,学员必须在「你的姓名」位置输入姓名全名以作记录出席之用。
12. 如网络突然离线,学员可重新登入 Zoom,请耐心等待导师的批准,再次进入课堂。
13. 学员须穿上合适的衣着,保持仪容整洁,并在安静的环境下参与网上课堂。
14. 为让导师确保学员全程出席课堂及观察他们的上课情况,学员必须于整个课堂期间开启视讯镜头。
15. 学员不可在课堂进行期间拍照、录音、录影、截图或转播,以保障各方私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