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业证书

Home>   资讯专区  >   学员专区  >   外展音乐短期课程  >   修业证书

修业证书

本处将根据学员签到纪录,为出席率不少于80%的学员印发证书。合资格的第53期学员,可2024年4至5月期间在本处音乐中心开放时间内,携同学费收据或出示学员身份证明文件 (正本或副本),自行或委派代表到以下指定音乐中心领取证书,本处将不会另行发信通知。逾期领取者将被视作自动放弃,本处恕不补发。

 

上课地区:领取修业证书的地点 (地址/电话):
香港岛 香港区音乐中心
(香港湾仔港湾道2号香港艺术中心9楼 / 2802-0657)
油尖旺及网上课程 旺角区音乐中心
(九龙旺角联运街30号旺角政府合署10楼 / 2399-2200)
观塘、牛池湾及红磡 观塘区音乐中心
(九龙蓝田庆田街一号蓝田综合大楼4楼 / 2796-2893)
荃湾、葵青、屯门及元朗 荃湾区音乐中心
(新界荃湾西楼角道38号荃湾政府合署1楼 / 2417-6429)
沙田及上水 沙田区音乐中心
(新界沙田上禾輋路1号沙田政府合署7楼 / 2158-6462)


音乐中心开放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