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停课/恶劣天气安排

Home>   资讯专区  >   学员专区  >   外展音乐短期课程  >   假期/停课/恶劣天气安排

假期/停课/恶劣天气安排

1. 外展音乐短期课程将于以下日期停课 (已刊宪公布的公众假期以 * 表示),受影响的课堂会顺延举行,本处不会另行通知:

 

第53期 (2023年9月至2024年2月)

i.   2023年9月30日 * 星期六 中秋节翌日
ii.   2023年10月1日 星期日 国庆日
iii.   2023年10月2日 * 星期一 国庆日翌日
iv.   2023年10月23日 * 星期一 重阳节
v.   2023年12月22日 星期五 冬至
vi.   2023年12月25日 * 星期一 圣诞节
vii.   2023年12月26日 * 星期二 圣诞节后第一个周日
viii.   2023年12月31日 星期日 新年除夕
ix.   2024年1月1日 * 星期一 元旦日
x.   2024年2月10日 * 星期六 农历年初一
xi.   2024年2月11日 星期日 农历年初二
xii.   2024年2月12日 * 星期一 农历年初三
xiii.   2024年2月13日 * 星期二 农历年初四

 

第54期 (2024年3月至8月)

i.   2024年3月29日 * 星期五 耶稣受难节
ii.   2024年3月30日 * 星期六 耶稣受难节翌日
iii.   2024年3月31日 星期日 复活节
iv.   2024年4月1日 * 星期一 复活节星期一
v.   2024年4月4日 * 星期四 清明节
vi.   2024年5月1日 * 星期三 劳动节
vii.   2024年5月15日 * 星期三 佛诞
viii.   2024年6月10日 * 星期一 端午节
ix.   2024年7月1日 * 星期一 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纪念日

 

2. 如导师因病或特别事故请假,本处会安排代课导师。在未能安排代课的情况下,课程将暂停一次,并稍后安排补课。

 

3. 若上课场地未能提供课室,课堂可能需要顺延或改往另一场地举行。如场地在紧急情况下临时关闭,本处会尽快透过电话短讯通知受影响的学员/家长。若学员未能于指定补课日期上课,本处将不会为个别学员再安排补课或办理任何退款手续。

 

4. 于课堂开始前3小时内的任何时段,如出现或曾出现以下恶劣天气情况,所有实体及网上课堂将予取消,本处不会另行通知(注1,2)

i. 红色/黑色暴雨信号;或

ii. 8号预警 (即天文台在确定发出8号信号前的两小时内发出之预警信息);或

iii. 8号或以上热带气旋警告。


惟如上述暴雨信号或热带气旋警告于课堂开始前3个小时已除下,课堂将照常进行 (例如于下午2时除下,原定于当日下午5时前开始的课堂仍须取消,但于下午5时及以后才开始的课堂则如常举行)。


5. 如教育局因特别事故 (如异常天气或疫情) 宣布学校停课,请留意本处网上公告,或致电本处查询上课安排。


注1: 热带气旋警告悬挂期间或天气恶劣时,家长应视乎情况决定是否让子女上课。
注2: 所有因恶劣天气而取消的课堂将不获补课或退款,导师会因应情况而调节课程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