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青年音乐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2019香港青年音乐营

「香港青年音乐营」是音乐事务处每年一度的大型暑期活动,邀请国际音乐名师,指导超过400名青少年乐手。音乐营亦欢迎非本港乐手参加,一同体验美妙的音乐世界。

参加2019香港青年音乐营A营的青年乐手将于曹公潭户外康乐中心住宿,接受乐团训练及参与其他音乐活动(如工作坊及营内音乐会);B营则提供非住宿训练,参加者于日间在音乐事务处指定的音乐中心接受乐团/合唱团训练,及参与其他音乐活动。

日期: 7月23日至27日(星期二至六)
时间: 上午10时至下午3时30分
地点: 曹公潭户外康乐中心

 

主办:
Leisure and Cultural Services Department
赞助:
Parsons Music Foundation

日营营费 (包括营内午膳)

全费: 每位$92
优惠收费: 每位$68(适用于儿童、本地学校/ 全日制学生、60岁或以上人士、残疾人士及一位照顾者、社会福利署注册的受资助团体。)

5月24日或之前以下列方式递交申请:

下载申请表格

网上报名
申请人完成登记后,电脑随即发出申请编号。申请人须保留此申请编号作为查阅抽籤结果之用。

传真报名
把填妥的申请表格传真至2795 8663 (请提供有效的传真号码,本处日后会以传真联络)。

邮递报名
把填妥的申请表格,连同两个分别贴上足额邮票并写上回邮地址的信封(无需预缴营费)寄抵▲或交到下列地点:

九龙蓝田庆田街1号蓝田综合大楼4楼
音乐事务处观塘区音乐中心

(信封面请注明「日营申请」)


申请团体/ 单位如于5月29日仍未收到本处发出的确认申请函件及申请编号,请于当日中午前致电2796 7523向本处查询,以确认申请。

超额申请将以抽籤形式处理。抽籤将于5月31日下午3时正假音乐事务处观塘区音乐中心进行,欢迎各申请团体/ 单位的代表出席。成功申请团体/单位名单将于6月4日起上载到本处网页
(注:宿营营友亲属可选择于5月底「宿营营友甄选结果」公佈后报名,届时本处会另函通知详情。)

成功申请团体/ 单位必须于6月11日或之前,把营费寄抵▲或交到#本处观塘区音乐中心(九龙蓝田庆田街1号蓝田综合大楼4楼),否则作自动放弃论。为免因逾期缴费而错失参加资格,中籤者无需待收到成功申请通知书后才办理缴费手续﹕

1. 本处接受划线支票缴付营费,支票抬头请写「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背页请注明申请人/ 团体名称、申请编号、全费及优惠收费人数。本处恕不接受期票。除因恶劣天气而取消全日活动外(详见「恶劣天气安排」),已缴营费概不发还。
2. 如以邮递办理手续,申请人/ 团体须另附上一个贴上足额邮票▲并写上回邮地址的信封,以便本处寄上收据。


有关团体/ 单位在递交营费后如于6月14日仍未收到本处发出的收据,请于当日中午前致电2796 7523 与本处联络。所有进入营地的人士必须于入营时出示营费收据,否则本处有权拒绝该等人士进入营地。

▲ 投寄前请确保邮件上已贴上足够邮资。本处不会接收任何邮资不足的邮件,而此等邮件将交由香港邮政处理。
# 星期一至五 上午10:00–12:00 及下午 2:00–4:00 (公众假期休息)
★ 如对缴费方法有任何疑问,欢迎致电本处。


7月10日至16日 (先到先得)
余额详情

申请人届时可带同填妥的申请表格及营费支票亲身或委托亲友到本处观塘区音乐中心递交申请。

音乐事务处有权为日营营友参与各项活动进行拍摄及录音,以用于存档、参考及宣传本处有关的活动。
营地不会为营友提供交通或车位,营友须自行安排交通前往及离开营地,公共交通工具如下:

巴士 51号巴士在荃湾地铁站上盖(即大河道北行车天桥)乘搭往上村(循环线);或
小巴 80号专线小巴在川龙街乘搭


详情请浏览营地网页
热带气旋警告信号或红/黑色暴雨警告信号:
上午7:00至9:59期间任何时段 天文台发出3号或以上热带气旋警告信号、或红/ 黑色暴雨警告信号 取消当日日营,营费全数发还。
上午10:00至下午 3:30期间任何时段 天文台发出3号热带气旋警告信号或红/ 黑色暴雨警告信号 视乎天气及交通情况而决定日营是否继续进行。如活动终止,已缴营费不获退还。
天文台发出8号预警、8号或以上热带气旋警告信号 日营活动终止,已缴营费不获退还。


音乐事务处保留更改节目及活动的权利

查询: 2796 7523 / 3842 7784 / 3842 7773

电邮: dcamp@lcsd.gov.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