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健行

引言
健行的好处
健行的姿势、技巧和步速
健行与热量消耗关系
健行运动处方
监察运动强度
运动步骤
伸展运动
阻力训练
阻力训练示范
测试心肺耐力
测试对照表(男性)
测试对照表(女性)
合适的路径
健行的安全须知及注意事项
下载「优质健行」小册子
优质健行训练班

优质健行

普及健体运动2021/2022 - 优质健行

为配合康乐及文化事务署暂停所有社区康乐体育活动的措施,本署将延后公布有关活动的资料,直至另行通知。本署会继续密切留意有关情况,并适时检视有关安排。

 

分区康乐
事务办事处
活动日期时间活动
场地
报名
日期
查询
电话
报名
办法
容后公布

注意事项:

1. 参加资格:适合6岁或以上人士参加,12岁以下参加者须由家长或成年人陪同出席。
2. 每班名额﹕20人
3. 费用﹕每位$20
4. 15岁以下 / 60岁或以上的人士、全日制学生或残疾人士报名参加训练班,如能出示有效证明文件,即可享有收费优惠;另每名残疾人士的同行照料者(只限一人)亦可享有收费优惠。如享有收费优惠者须于活动首课出示证明合资格享有优惠的文件正本,供教练查阅,否则须补交优惠收费与全费的差额。
5. 如对活动内容或报名事宜上有任何查询,请向主办活动分区办事处联络。

 

备注:

Graphics 代表该项活动名额以先到先得的方式分配,市民可透过下列三种途径报名:
1. 亲临任何分区康乐事务办事处或设有康体通服务的康体场地报名
2. 邮递报名
3. 康体通自助服务站报名
info 代表该项活动同时接受康体通网上报名,先到先得,额满即止。申请人可于接受报名首天上午8时30分起登入康体通网页 (http://leisurelink.lcsd.gov.hk)报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