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

 

报名日期︰ 由2022年9月19日至10月3日止(先到先得,额满即止)
报名方式︰
(1) 以先到先得形式取录:
  • 亲临报名:参加者须带同填妥的报名表格及费用到屯门康乐体育中心办理报名手续,报名时请出示身分证明文件(正本或副本),以供核对。
  • 邮递报名:参加者须填妥报名表格,连同划线支票(抬头写上「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身分证明文件副本(核对后即予销毁)及已贴上邮票的回邮信封,寄回屯门康乐体育中心。
(2) 以同一日接获的报名而论,中心会先行处理亲临报名。

注:如以支票付款,每份申请表必须独立附上一张支票;申请人须确保支票上填写的资料正确无误,否则本署将无法处理有关申请,报名资格亦会被取消。

参赛须知︰
(1) 参加者须按出生日期填报参赛组别。
(2) 参赛者最多可参加两个组别赛事,其中必须包括一项个人及一项亲子双人赛事:即男子个人及亲子双人或女子个人及亲子双人。如大会发现参加者填报两个以上组别赛事,大会有权取消其所有组别的参赛资格。
(3) 如参赛者报名参加亲子双人组别赛事,即自动进入其所属年龄组别的个人比赛。
(4) 如任何组别的报名人/队数少于三人/队,不足以举办该项赛事,大会有权将该组别与较年轻或年长的一组合併作赛或取消该组别赛事,参赛者不得异议。
(5) 参赛者必须完成四个指定比赛项目。如参赛者未能完成所有项目,大会可决定取消其参赛资格。
(6) 参赛资格不得转让。如有转让,大会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
(7) 参赛者如被取消资格,所缴费用将不获发还,其所得成绩亦一律作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