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社区 – 元朗四围跳》当代舞计划

元朗

 

联合开幕演出
透过公开演出,提高市民对当代舞的兴趣,并藉此宣传和吸引区内人士参与计划的各项活动。

舞蹈与跨媒介工作坊
招募区内青少年及成人参加由舞蹈家与不同界别艺术家合力主持的工作坊,引导学员从中探索及运用身体进行各类跨媒体创作。

艺术与社区对谈会
邀请扎根于锦田及八乡区的艺术家及社区人士进行对谈,透过对话共同了解锦田及八乡区的文化发展及艺术在社区发展过程中的位置。

《四围跳 -- 元朗舞蹈自由行及展览》
工作坊学员将于区内不同地点作演出,让居民近距离感受舞蹈艺术,突显元朗社区的特色和文化。并邀请不同媒体的艺术家就元朗的地区特色进行创作,并公开展示相关作品,让不同艺术家走入元朗社区,提升区内文化气息及生气。

总结分享会
邀请参与策划本计划的艺术家与区内居民分享整项活动构思及过程中的点滴。

网上展览
展出不同阶段的活动成果,观众可于网上重温演出、导赏、工作坊、分享会、社区访问等活动的相片和片段,以及社区艺术展的作品。

节目以粤语进行

计划的各项活动费用全免。

合办及贊助:
元朗区议会
制作:
「多空间」
 

节目查询: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
2591 1340

节目及报名查询:
「多空间」
2470 0511
office@y-space.org

如遇特殊情况,主办机构保留更换节目、导师及表演者的权利。
节目内容并不反映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