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艺无疆

献辞

香港位处亚洲的中心,一直是亚洲以至世界各地文化的交汇点,因此,香港的文化虽然植根于深厚的中华文化传统,但也融合了其他地方的文化特色。在国家“十四五”规划的支持下,香港正全面发展成为中外文化艺术交流中心,把握本身的优势,连通亚洲及世界各地。

“亚艺无疆”艺术节于今年秋季首次登场,展现以亚洲为主轴及一带一路地区的不同文化。在多个驻港领事馆及各国驻港文化机构的鼎力支持下,首届“亚艺无疆”将网罗二十多个参与国家的舞台演出、展览和户外嘉年华,呈献各具特色的文化艺术。艺术节的节目缤纷多彩,包括蜚声国际的古典钢琴家的演奏会、充满民族色彩的服装头饰展览、雅俗共赏兼充满时代感的音乐剧,以及多个地区的民间及少数民族艺人与众同欢的户外歌舞嘉年华等,让观众感受各种富地方色彩的文化艺术。

“亚艺无疆”将见证文化合作的无限可能,诚邀大家一同参与,在香港感受民族文化的非凡魅力。

文化体育及旅游局局长
杨润雄,GBS,JP

 

 
 
Top

Text Size: Default Size (A)
  Text Size: Larger (A)
  Text Size: Largest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