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须知

报名方式

报名手续

 「 」代表该项活动名额以先到先得的方式分配,市民可透过右列三种途径报名

  1. 亲临任何分区康乐事务办事处或设有康体通服务的康体场地报名
    申请人须于报名日期起,带同填妥的报名表格、个别活动(包括专为残疾人士而设的康体活动)所须的认可有效证明文件正本/副本、享有优惠收费的文件正本/副本、及费用到任何分区康乐事务办事处/设有康体通服务的康体场地办理报名手续,额满即止。报名时,香港居民须出示香港身份证,11岁以下儿童亦可出示出生证明书/签证身份书/回港证/前往港澳通行证);非香港居民须出示有效旅游证件(例如护照、往来港澳通行证)(正本或副本),以供查核。
    除非本署另有说明,申请人每次只限递交一份报名表格。如欲递交多于一份报名表格,必须重新排队。

  2. 邮递报名
    申请人须最少于活动举行前10个工作天,把填妥的报名表格连同抬头为「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的划线支票、身份证明文件副本、个别活动(包括专为残疾人士而设的康体活动)所须的认可有效证明文件副本、享有优惠收费的文件副本(只供核对用)及已贴上邮票的回邮信封寄回主办活动的分区办事处,先到先得。以同一日接获的报名而论,主办活动的分区办事处会先行处理亲身报名。馀额如不足分配给邮递申请人,则以抽籤方式决定。

  3. 透过康体通自助服务站报名 (只适用于持有效香港身份证人士)
    在活动报名期内,申请人可使用康体通自助服务站报名。

 」代表该项活动名额以抽籤方式分配

  1. 申请人须于指定日期把报名表格交回或寄回主办活动的分区办事处/区内指定场地(请参阅有关主办活动的分区办事处每月康体活动资料或致电分区办事处查询)、亦可透过互联网(前往http://www.lcsd.gov.hk/sc/programmes/ programmeslist/districtsports/searchrsprog.php,选按相关活动,再按活动页内「报名表格」栏的「透过互联网递交申请表格」)或康体通自助服务站(只适用于持有效香港身份证人士)递交。在同一报名日期内于同区举办的同类型活动,每人只可递交一份报名表格。如有重複递交表格或填报资料不齐者,其抽籤资格将被取消。

  2. 中籤者须于指定期限内带同通知书、身份证明文件(正本或副本)及活动费用,前往指定分区办事处/设有康体通服务的康体场地/康体通自助服务站(只适用于持有效香港身份证人士)/康体通网上报名(不适用于比赛)(详情请参阅中籤通知书)办理报名手续。

  3. 所有经抽籤方式报名的训练班及康乐活动,均设候补名额,候补申请人的排名不分先后次序。

  4. 如有关活动在正选申请人缴费期限过后尚有馀额,则所有候补申请人均可在指定日期内于任何分区办事处/设有康体通服务的康体场地/康体自助服务站(只适用于持有效香港身份证人士)/康体通网上报名(不适用于比赛),以先到先得方法报名。(註:主办分区会邮寄通知各候补申请人相关的报名详情)

    如候补报名期限过后仍有馀额,市民可于「公开候补日」上午8时30分开始,透过下列途径,以先到先得方法报名:
  • 分区康乐事务办事处
  • 设有康体通服务的康体场地
  • 康体通网上报名 (不适用于比赛)
  • 康体通自助服务站 (只适用于持有效香港身份证人士及不适用于比赛)
  1. 各项活动的抽籤结果将于抽籤日期起计5个工作天内公布,有关抽籤结果及候补安排,请向主办活动的分区办事处查询。

」代表该项活动同时接受康体通网上报名,先到先得,额满即止。申请人可于接受报名首天上午8时30分起透过康体通网上预订系统流动版或登入康体通网页(http://leisurelink.lcsd.gov.hk)报名。

」代表该项活动须在主办活动的分区办事处/区内指定场地(请参阅有关主办活动的分区办事处每月康体活动资料或致电分区办事处查询)报名,办事处会以先到先得的方式办理申请。

备註:持有效旅游证件的非香港居民,如欲透过康体通网上服务报名参加康体活动,必须亲身到官涌康体通服务中心办理申请成为康体通临时用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