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 - 工商机构运动会 2014
香港品牌形象 - 亚洲国际都会
GovHK 香港政府一站通
繁体版
English
搜寻
网页指南
联络我们
工商机构运动会 2014
无障碍网页嘉许计划
Level Double-A conformance, W3C WAI 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2.0

活动简介

“工商机构运动会”是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特别为本港的工商和公营机构及其雇员每两年举办一次的大型综合运动会,目的是希望各机构的员工通过参与赛事,增强员工的团队精神及对机构的归属感,并且培养员工每日勤做运动的习惯,藉以推广“普及体育”,建设一个充满活力的健康社区。

“工商机构运动会”自1990年举办至今,已举办了二十四个年头。“工商机构运动会2014”已于本年二月至十二月期间举行,共设有十三个体育比赛项目,包括田径、羽毛球、篮球、长跑、室内赛艇、桌球、游泳、乒乓球、网球、保龄球、排球、七人小型足球和十一人足球比赛。今届的参加人数超过九千七百人,参与机构达二百五十四间,可见这个运动会获香港工商界和公营机构的大力支持。


“工商机构运动会2014 - 综合颁奖典礼”已于本年十二月七日假九龙公园体育馆顺利举行,各组别的团体总冠军亦已于颁奖典礼中颁发,标志着为期十个月的运动会共十三个体育比赛项目已圆满结束。有关各项赛事的成绩,请浏览比赛结果。各组别的团体总冠军得奖名单如下:

甲组团体总冠军 – 医院管理局
乙组团体总冠军 – 二合(药业)科研有限公司
丙组团体总冠军 – 香港警务处

太古可口可乐香港 保心安药厂有限公司 上海商业银行 九龙仓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