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樂及文化事務署 - 工商機構運動會 2012 香港品牌形象 - 亞洲國際都會
GovHK 香港政府一站通 簡體版 English 搜尋 網頁指南 聯絡我們
工商機構運動會 2010
活動簡介
重點資訊
參賽須知
團體總冠軍計算方法
團體總冠軍累積分數
比賽項目詳情
報名辦法及須知
網上報名
下載表格
比賽結果
圖片集
查詢
康樂事務
康文署主頁
無障礙網頁守則
 
 
報名辦法及須知
 

<< 報名辦法 >>
有興趣參賽的機構可在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午夜12時正前通過康文署網頁作網上報名,或從康文署網頁下載報名表格,然後以郵寄或傳真方式將填妥的報名表格交回康文署大型活動組。


<< 首輪報名截止日期 >>

凡於首輪報名截止日期即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後報名的機構,將被列入候補名單內。如在首輪報名抽籤當日或首輪報名的繳費截止日期後仍有餘額,大會將按候補名單上的先後次序通知各機構/團體有關的繳費安排。

*在首輪報名截止日期後,本署只接受以郵寄或傳真方式報名。


<< 首輪報名抽籤 >>
如有比賽項目的報名機構數目超逾名額,大會將以抽籤方式決定參賽機構名單,但上屆冠軍若報名參賽,則可自動取得參賽資格。首輪報名抽籤定於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上午11時在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總部1樓視聽室舉行,歡迎各機構派代表出席。此外,大會亦會發信通知中籤機構有關的繳費安排。


<< 次輪報名截止日期 >>
在首輪報名截止日期結束和整份候補名單已作補上後,如個別比賽項目尚有餘額,大會將繼續接受機構報名,直至該項目的繳付報名費用截止日期為止(確實日期請參閱有關的比賽項目章程)。

 
 
 
2010 | 重要告示 | 私穩政策 修訂日期: 2016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