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 - 二零一四年香港花卉展览
香港品牌形象 - 亚洲国际都会
GovHK 香港政府一站通
繁体版
English
搜寻
网页指南
联络我们
2024.03.19
星期二 HKT 11:29
多云
温度
湿度
二零一四年香港花卉展览
展览场地图
赏花,惜花!花卉重新栽种计划
Level Double-A conformance, W3C WAI 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2.0
无障碍网页嘉许计划

赏花,惜花!
花卉重新栽种计划

参加计划的非政府机构/学校可于本届花展结束后接收花展会场余下的盆栽重新栽种,并可免费享用运送服务(运送数量有限)。

申请者须知

  1. 申请者必须为根据《社团条例》注册的非政府机构,或根据《教育条例》注册的学校。

  2. 每间入选的机构/学校可获免费运送最多约50盆盆栽(以花盆直径约15厘米计算),超出此限者须自行安排运送。

  3. 有意参加者请于二零一四年三月十日(星期一)或之前填妥并交回申请表,名额有限,先到先得,逾期申请恕不受理。

  4. 所有申请者将于二零一四年三月十一日(星期二)或之后获通知申请结果。入选的机构/学校须派代表于二零一四年三月十七日(星期一)上午830分至1030亲临花展会场拣选盆栽,未能依时出席者作放弃论。

  5. 花卉将于二零一四年三月十七日(星期一)送交有关机构/学校,请各机构/学校安排接收。

申请表

下载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