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 - 二零一四年香港花卉展览
香港品牌形象 - 亚洲国际都会
GovHK 香港政府一站通
繁体版
English
搜寻
网页指南
联络我们
2024.03.19
星期二 HKT 15:17
短暂阳光
温度
湿度
二零一四年香港花卉展览
展览场地图
赏花,惜花!花卉重新栽种计划
Level Double-A conformance, W3C WAI 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2.0
无障碍网页嘉许计划

简介

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的“二零一四年香港花卉展览”已于三月七日至十六日在维多利亚公园举行,共吸引五十五万人次入场参观。

今年花卉展览的主题花是“家乐花”,主题是“花满园.乐满家”,有十五个国家及超过二百个机构参与,展出悉心栽培的盆栽、造型独特的园林景点及花艺摆设。参展国家包括中国、澳洲、爱沙尼亚、德国、印尼、日本、马来西亚、荷兰、新西兰、菲律宾、新加坡、西班牙、比利时、英国及美国。大会同时举办了多项精彩节目,包括文娱表演、园艺讲座、花艺示范、时装表演、厨艺示范、绿化活动工作坊、绿化推广摊位、导赏服务、康乐活动及亲子游戏等。


海报
 
学童绘画比赛海报
 
摄影比赛海报
 
桌布下载
1920x1080
1280x1024